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承办涟水县2015年青年教师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09:2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7日电(记者占侃)12月3日至4日,淮阴师院承办的涟水县2015年青年教师岗位培训班在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涟水县教育局张栋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会议由涟水县教育局师资科科长周安松主持。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共分为四个部分。3日上午由第十三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淮安市实验小学副校长陈广东主讲《教师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3日下午由江苏省特级教师、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校长、党委书记管晓蓉主讲《铺就青年教师成长的星光大道》;4日上午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束彦老师主讲《唤醒自觉,让生命在场——班级自主管理》;4日下午由淮阴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跃龙副教授主讲《现代教育技术和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四位专家分别从教师职业道德、教师专业发展、班级管理、教育技术应用四个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培训会还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并邀请了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校长陈云宇做汇报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从一名青年教师成长为江苏省特级教师的艰难历程,并鼓励大家在道德修养、业务水平、专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努力,为涟水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聪明才智。

图为培训班现场 记者 占侃 摄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