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5: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8日电(记者占侃)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王之国、韦相和、牛树青认真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政治要求,严肃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纪委委员房晓军、徐宏峰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会议由韦相和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韦相和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近段时间以来开展“三严三实”的工作情况。随后韦相和、王之国、牛树青分别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发言分别从各自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品性道德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既谈成绩,也讲不足,本着对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深入总结,并对提出的问题制定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点评环节,学校纪委委员房晓军、徐宏峰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发言分别予以客观回应,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并就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最后由韦相和同志作小结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占侃 摄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