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5: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8日电(记者占侃)12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和全体成员本年度工作情况,并进行年度考核和评优。会议由韦相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韦相和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学院领导韦相和、王之国、牛树青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各自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在学院其他成员作年度工作总结之后,进行全体成员的考核打分、推优评优。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本次会议还按照流程和规定选举产生了我院参加学校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还选举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占侃 摄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