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在省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1月04日 15:0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4日电(记者孙勇强)12月2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江苏建康职业学院分管继续教育的校级领导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作了题为《立足地方 彰显特色—努力为苏北继续教育事业提供优质服务》的交流发言。

图为施军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记者牛树青

施军从“理清办学思路,立足师范教育,努力找准切入点”、“树立质量意识,加强教学管理,积极寻求着力点”、“发挥资源优势,树立品牌意识,奋力开拓增长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和成效经验。

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始于上个世纪的80年代,97年升本以后发展较为迅猛。目前,呈现出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已成为学校联系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

(作者:孙勇强 审核:牛树青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