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荣获2015年省级教师和校长培训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8: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1日电(记者孙勇强)1月20日至21日,2015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总结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巡视员杨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省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2015年度省级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培训项目进行了表彰。淮阴师范学院、扬州市教育局师资处、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等15家单位荣获“2015年省级教师和校长培训先进单位”,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农村初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等17个项目被评为2015年度省级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优秀项目。

连云港市教育局、淮阴师范学院、扬州职业大学、丹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作了题为《立足实践 注重实效 努力开创淮阴师范学院培训工作新局面》的交流发言。

会上,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详细解读了2016年度培训计划,同时对2016年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