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沈宗根一行赴淮师考察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24日 15: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4日电(记者 占侃 张浩)3月2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沈宗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等一行11人赴我校考察继续教育工作,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主持交流会,淮师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施军首先对常熟理工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随后,沈宗根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此行目的;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业务范围、管理体制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最后,双方就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常熟理工学院来访,主要就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和创新举措,继续教育学院内部管理机构设置和运行,继续教育如何在校地合作、社会服务中发挥作用,省级及以上各级各类教师培训管理和项目、基地申报,学校继续教育“十三五”规划与设想等内容开展调研。

图为交流会现场 记者占侃

(作者:占侃,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