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2016年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7: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日电(记者占侃)5月3日下午,2016年淮阴师范学院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军主持会议,法政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教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历史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安排部署我校2016年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二学历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就全省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等情况向与会者作了汇报发言。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自学考试通过率、课程设置和教学质量、自考学位授予要求规范、招生宣传费的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施军在听取与会者发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相关学院应重视二学历招生工作,将其作为学生转专业的补充途径,扩宽学生就业渠道;参与二学历招生宣传的同志,应学习相关文件,掌握招生政策,既要积极宣传,又要遵守相关规定,推动我校二学历招生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二学历工作应做到管理到位,保证教育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占侃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