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4: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占侃)5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座谈会,以及淮师党委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会上,韦相和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相关指示和文件精神,以及朱汉清同志在淮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活动方面的深刻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本次工作部署会以问答的形式结束,集中学习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范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的问题等。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同志主持。

(作者:占侃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