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6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16日 1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6日电(记者张浩)7月1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开班典礼在淮安市交通宾馆6楼会议厅举行。淮安市教育局师资处处长赵慧、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淮安市60位幼儿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相和主持。

图为开班典礼。 记者张浩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解读了培训方案。淮安市王营实验学校幼儿园老师朱晓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赵慧处长要求参训学员能遵守相关管理制度,做到“人身、物品、交通及食品四个安全”,确保培训中各个环节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制定了具体的培训目标,设计了教育形势与政策、学校创新发展与学校管理变革、学校课程改革与教学管理创新、信息技术与信息化领导、教育热点问题研讨与个性化管理经验交流等五个大的课程模块12个专题讲座的内容。将通过理论讲授、研讨交流和现场观摩等学习形式,有利于提升幼儿园老师能力素质及今后的发展潜力。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