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行国培山西省幼儿园园长管理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6: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日电(记者张浩)10月30日下午,“幼师国培(2016)”—山西省幼儿园长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班在淮安市交通局六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以及来自山西省近50位培训管理者参加了结业典礼。

王之国对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专家、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山西各自工作岗位后,勤奋好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开创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山西省临汾市南山幼儿园园长张坤贤代表学员作了交流发言。从学习的内容、培训的形式、专家、名师的讲座,一次次使学员们的思想得到碰撞,一次次使学员们的心灵得到净化与升腾,他们领受着一道道精神大餐,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看准了形势,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使命,为今后幼教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结业典礼现场 记者张浩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占侃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