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圆满完成省市级教师校长培训任务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6: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5日电(记者孙勇强)截止9月下旬,淮阴师院2014年省市级教师、校长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来自淮安、扬州、镇江、宿迁四市的2135名骨干教师、中小学校长在我校参加培训。培训人数比2013年增加977人。

我校党政对省市培训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教育科学学院、物电学院、文学院、数科学院、外院、计科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等二级学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选聘管理人员,遴选师资团队。我校省市级培训工作得到了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学员的好评。

(作者:孙勇强 审核:蒋亦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