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赴宿迁技师学院洽谈自考办学
来源: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9: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0日电(记者张浩)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自学考试办公室张浩老师赴宿迁技师学院洽谈自学考试合作办学事宜,双方就如何利用淮阴师范学院自学考试平台提升学生学历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为双方交流合作办学事宜。记者张浩

宿迁技师学院副院长高维杰、副校长马文振、招生就业处主任朱成华、教务处副主任王朝凤、商贸服务系主任李建参加了交流。

淮阴师范学院自学考试从2006年发展至今,办学形式由全日制自考助学拓展为专接本、助学二学历、全日制三种类型,目前在校生规模达到2000多人。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