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宿迁技师学院来我校商谈自考合作办学
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0:2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4日电(记者占侃)2014年11月12日下午,宿迁技师学院副院长高维杰、宿豫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马文振、宿迁技师学院教务处主任马文峰、招生就业处主任朱成华一行访问我校,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研讨会,商讨自学考试合作办学相关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副院长牛树青出席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成员列席会议。

图为两校自考合作办学研讨会现场 记者 占侃 摄

蒋亦华首先对宿迁技师学院及其下属宿豫中等专业学校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师资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并表示真诚希望与宿迁技师学院开展自考合作办学。

高维杰在对宿迁技师学院、宿豫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简要介绍之后,分析了目前中职院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比如用人单位对学历要求的提升等,而这正是两校开展合作的基础。他还同时强调,淮阴师范学院作为老牌师范院校,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形成了良好的声誉,淮安又与宿迁毗邻,文化相近,两校合作具有较大空间。

王之国在回顾10月份访问宿迁技师学院达成的共识之后,进一步就自考合作模式、合作专业、学制、学籍、师资等方面向与会者进行汇报,并就预计2015年开始合作的相关事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目前,两校已就学前教育等专业进行自考合作办学达成意向。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