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刘老庄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7: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4日电(记者孙勇强)为积极培育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党建中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11月13日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刘老庄中心小学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共谱教育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服务地方教育为主线,以促进成教事业发展为导向,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支部共建为载体开展系列活动。活动中,继教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刘老庄中心小学领导就党组织创新工作的开展、教学模式的探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函授教学科老师们同小学教师代表座谈,就成人教育教学相关政策和教师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看望慰问了部分学生代表,给他们带去了书包、本子和笔等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大家参观纪念馆,重温历史,深切缅怀烈士英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学、讲、行”多种形式开展,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形成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成教工作,助力教职工的全面发展。

图为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记者张浩

图为双方就党建和教学问题交流。记者张浩

图为向学生代表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记者张浩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