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与宿迁技师学院举行“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6:2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日电(记者张浩)11月28日下午,我校与宿迁技师学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书记王之国;宿豫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宿迁技师学院院长仲启双,副院长高维杰,宿豫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马文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张浩 摄

签约仪式由高维杰主持,马文振致欢迎辞。蒋亦华和马文振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王之国和高维杰在会上交换了签约协议文本,仲启双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生源基地共建很有意义,对学生素质提升及今后就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保障,也给学院的办学理念明确了目标和航向。他同时也感谢淮阴师范学院的支援,并期待在今后能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为宿迁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