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喜迎成高函授新学员
来源: 时间:2015年01月23日 16: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3日电(记者陈娟 王文宇)一年一度的全国成人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淮阴师院今年依然保持了3000人的招生规模。2015年1月23日,我校迎来了前来报到注册的2014级成教本部新学员,他们将在两年半时间内完成教育学、文史、经管、理工、法学和艺术类等相关专业的学习。

正值四九天,气温较低,但参与报到接待的所有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认真工作,热情服务,各司其职。在新生报到现场,报到流程图一目了然,报到标识清楚明了;报到处、交费处、教材领取处和数码照片采集处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等也到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并指导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下,在各部门和各学院通力配合下,本部近600名成教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入学手续。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 记者王文宇

图为采集数码照片现场 记者王文宇

(作者:陈娟 王文宇 审核:牛树青)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