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函授新生上好开学第一次课
来源: 时间:2015年01月26日 10: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6日电(记者陈娟)1月24日至2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部函授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和第一次的集中面授,副校长施军教授亲临教室,亲切地看望了参加第一次面授的老师和学生,并就“严格成教课堂教学管理,提高函授教学质量”等方面对继续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直以来,淮阴师范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在抓招生工作的同时,始终注重函授教育教学过程的规范管理,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专业学院配合形成有序的成教二级管理体制,共同负责成教函授工作的宏观和微观管理,工作涵盖招生、录取、学籍、课堂教学、考试考查、教材、毕业以及学士学位评审等成教管理的各个层面。在课堂教学方面,有严格的上课签到制度,继续教育学院不定期地巡查课堂教学状况,学校教学视导组的专家深入课堂听课评课,学校分管领导也经常到教室调研和指导。

(作者:陈娟 审核:牛树青)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