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2015年省级农村初中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9: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3日电(记者孙勇强)6月2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省级农村初中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盐城、宿迁市的近11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典礼。 记者孙勇强

施军介绍了淮阴师院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员代表盐城大丰白驹初级中学陈维维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仪式上还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从农村初中政治教师的教学理念与专业知识、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等方面需要不断得到提升的实践需求出发,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内容与培训需求相吻合的原则,围绕提升专业素养和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两个方面来设置教学内容,具体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两个阶段、五个模块进行。

(作者:孙勇强 审核:蒋亦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