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5年淮安市市直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淮师开班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2: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3日电(记者孙勇强)7月12日上午, 2015年淮安市市直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荣、教育局师资处处长赵慧、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130余名淮安市市直学校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典礼。 记者孙勇强

施军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员勇于交流、学有所获。

高荣要求参训学员科学安排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转换角色,遵守相关规定,积极的参与培训活动,切切实实的完成好培训任务。

学员代表淮安工业园区实验学校方川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仪式上还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由教育形势与政策、教师师德修养、教师生涯规划与专业成长等三大模块8个专题构成。将通过具有先进教育理念,熟悉基础教育,在教育和管理培训方面有相当研究和一定造诣的专家、一线教师进行专题性的理论授课,提升新任职教师的知识和能力。并采用主讲专家和参训学员彼此之间进行专题沙龙和话题研讨等方式,围绕学员所面临的真实问题,通过小组合作,个别指导,广泛研讨,寻求问题解决的路径,使学员成为课程的参与者和主体,充分提高培训成效。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