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举办2015年淮安市义务教育学校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3: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7日电(记者孙勇强)7月16日上午, 2015年淮安市义务教育学校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席文武、市教育局体艺卫处处长徐丰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200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典礼。 记者孙勇强

施军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席文武分析了淮安市中小学体育教育的形势,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

学员代表金湖县白马湖中心初级中学周永华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仪式上还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围绕“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这一核心问题,在对现阶段体育课新课程标准准确研读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农村体育教学能力内在规律和基本要求。通过通识模块、体育基础知识、体育技能、体育教育教学能力四个模块的教学,促进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高农村学校体育教学质量。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