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5淮安义务教育学校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淮师开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6: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8日电(记者王琼 孙勇强)7月27日上午,2015年淮安市义务教育学校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教育局师资处处长赵慧、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150名音乐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主持。

图为开班典礼。记者孙勇强

施军对淮阴师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参训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参训学员抓住短暂的培训时间,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交流。

赵慧分析了淮安市中小学音乐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形势,对学员提出了“安心”、“用心”两点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培训期间能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上,严守培训纪律,学员之间、学员与授课专家之间多多进行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淮阴中学新城校区姜之超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围绕“如何推进音乐课程标准下的农村音乐教育”这一核心问题,分别从“音乐教育形势与政策分析”、“音乐知识与技能如何在农村音乐教学中有效实施”等主题进行教学研讨,旨在帮助农村音乐教师进一步提升学术素养、更新教育观念,努力建设一支具有专业化水准和能够适应新时代艺术教育需求的农村音乐教师队伍。

(作者:王琼 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