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5淮安义务教育学校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淮师开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8月02日 10: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日电(记者王琼 孙勇强)8月1日上午,2015年淮安市义务教育学校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席文武、市教育局体艺卫处处长徐丰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150名美术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典礼。记者 孙勇强

会议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解读了培训方案。

席文武分析了淮安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形势,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参训期间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

淮安市白鹭湖小学路瑶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以“提升综合素养、助推自我成长”为主题,通过教师教育能力的提升、教师自身成长、美术专业核心能力的提升三个模块的教学,引导参训教师在新形势下审视从事基础美术教学工作必备的综合素养以及专业核心知识结构和基本技能,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明晰自修提升的方法与途径。

(作者:王琼 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