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承办2015年涟水县中小学德育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6: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8日电(记者 孙勇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广大中小学德育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8月6日至7日,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2015年涟水县中小学德育工作者培训班”在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报告厅举办。

图为开班典礼。 记者 任红娟

8月6日上午,涟水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广军主持开班仪式,涟水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栋介绍了涟水县德育工作的有关情况,阐述了提高德育工作者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能有效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涟水县教育局初教科、中教科等科室负责人,淮阴师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400位全县中小学校德育校长、德育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8月7日下午,本次培训圆满完成,李广军主持结业典礼,他希望学员能巩固学习成果,不断提高德育队伍的理论修养和实际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遴选师资。在两天培训期间,通过两个模块五个主题讲座,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围绕中小学德育工作者所面临的真实问题,系统梳理学校德育有效实施的理论,结合优秀德育工作者的具体案例,提升了德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