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安市2015年自考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6: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日电(记者占侃,张浩)9月2日下午,淮安市2015年自考工作座谈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淮安市教育考试院召集,旨在交流自考工作经验,促进我市自考工作平稳健康发展。淮安市教育考试院陈宗胜院长、周洪生书记、市考试院自考办李海滨科长、沈松林副科长出席本次会议;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省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六所在淮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海滨主持,他首先传达了8月底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的会议精神,并对今年下半年我市的自考工作提出几条具体意见,一是努力稳定各主考院校的自考规模;二是充分利用现有政策,深入宣传;三是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四是充分利用今年报名结束前的短暂时间,完成自考各项相关工作。

随后是各个高校自考负责人的交流发言。作为举办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相和首先发言,他首先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市考试院对我校的信任和一贯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分别从淮师概况、淮师继教院概况、淮师自考招生规模、管理模式、自考工作体会等方面做了汇报发言。

在后续的交流发言中,淮阴工学院、江苏省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自考工作经验,市考试院陈宗胜院长、周洪生书记参与讨论,并鼓励大家积极采取措施,确保自考规模稳定。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张浩 摄

图为交流发言现场 记者 占侃 摄

(作者:占侃 张浩 审核:韦相和)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