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举办省级初中数学骨干教师提高培训
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12日 15: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1日电(记者孙勇强)5月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江苏省2014年农村初中数学骨干教师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学院、数科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淮安市的60位初中数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继教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主持。

1.JPG

图为开班现场。记者孙勇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能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并实现个体的自我超越。数科院党总支书记周友士简要解读了培训方案。涟水县杨口中学教师顾晓雯代表培训班学员作表态发言。

会上,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柏杨充分肯定了淮阴师范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精细准备,分析了当前国家教师培训的有关政策和发展趋势,阐释了教师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合作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参加教学活动,把此次培训作为专业成长的一次重要经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管理团队精致管理,完善过程,热情服务,人文关怀,取得卓有成效的培训效果。

培训为期五天,采用集中授课和跟岗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围绕“新课程教学理论”、“教育研究方法”、“现代教育技术”、“跟岗实践”四大模块七个专题展开。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更新农村初中数学骨干教师的教育观念,切实提高实施新课程、课堂教学、评课议课、教研组织等能力,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环境下新的教学模式,提高数学学科的教学水平。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