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泰州学院答辩点举行专接本论文答辩
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19日 09: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张浩)5月17日至18日,淮阴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接本专业论文答辩在泰州学院答辩点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泰州学院相关专业专家及教授、老师参加。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之国教授、文学院书记闫大伟教授参加了论文答辩现场的点评、指导。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全面展示大学生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同时也体现了淮阴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接本专业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和完善。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同学有186人,是2008年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一次,也为今后“汉语言文学”专接本专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浩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