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2014年自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4:4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6日电(记者占侃)2014年6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自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军主持会议,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政管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教科院、教务处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安排部署我校2014年自考招生的宣传工作。

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张浩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全省自考工作形势,以及我校目前自考工作现状,并传达了省考试院2014年自考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向与会领导转述了施校长五月底在继教院调研时提出的两点希望:一是保持我校继续教育规模稳中有升;二是力争做出一批标志性的招牌项目。蒋亦华指出,实现施校长关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构想,落实招生宣传工作是重点,恳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明确二级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同时也应注意统一宣传口径,规范宣传政策。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经管学院院长徐宏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炜、教务处副处长陈田田先后发言,分别就招生宣传费的分配、自学考试通过率、课程设置和安排、学位授予要求规范等问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期间,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纷纷发言,就涉及自考招生宣传各个方面的问题深入进行了探讨,积极为今年的自考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施军同大家进行了互动,逐一回复了各方的关切。他指出,我校自考工作突出,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要求今年的自考招生规模应保持稳中有升,尤其二学历招生规模应有所突破;对于参与自考招生宣传的同志,应吃透文件精神,宣传和宣讲到位,推进我校自考有序招生。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