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启动“助学二学历”报名工作
来源: 时间:2014年06月12日 09: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2日电(记者占侃)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和学校研究决定,我校现启动2014年自学考试“助学二学历”招生报名工作。二学历招生对象为我校本科二年级学有余力的学生,且要求主修专业已开设的必修课成绩合格。

省考试院批准我校今年“助学二学历”招生专业为经济法学、公共事业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电子商务物流、金融、秘书学(行政秘书方向)、经贸英语、英语(英语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和市场营销共10个专业。6月5日,副校长施军在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召开自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的自考招生宣传工作。至此,我校二学历招生工作全面启动,并已开始接受报名。

“助学二学历”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创新,主要安排学员周末上课,两年半学制即可获得第二学历和第二学位,能充分利用学生在校学习时间,具有成本低、学习难度较小、考试方式灵活、通过率高等优点,且具有较高社会认可度,能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待遇。

为配合此次招生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将分别在我校两个校区组织现场咨询,具体安排为:6月17日、24日下午3:00-6:00,在长江路校区教A楼正门;6月19日、26日下午3:00-6:00,在交通路校区综合楼门口。获取详细信息请浏览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招生专栏:http://jxjy.hytc.edu.cn/show.asp?id=642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