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组织成教专科学员参加省计算机课程统考
来源: 时间:2014年06月24日 08: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4日电(记者陈娟)2014年6月21日,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组织了由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的成人高等教育专科学员计算机基础课程统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等巡视了考场。

1.jpg

图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巡视考场。记者陈娟

本次统考共有1426名成教专科学员参加。为了保证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会同计科学院、保卫处等有关学院和部门,认真组织了报名、资格审核、准考证制作发放与发放以及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考试中教师严格监考、学员认真答题,体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全省成教计算机基础课程统考一年两次,所有专科学员在校期间必须参加并通过考试,否则不能按时毕业。统考促进了成教学员学习计算机的热情,也提升了他们计算机的操作水平。

(作者:陈娟 审核:牛树青)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