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阴师院举办2014届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4年06月24日 09: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4日电(记者张浩,占侃)6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文通楼303教室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作为我校就业工作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淮安)中心为我校2014届自考毕业生提供了10086客服代表等工作岗位。

图为专场招聘会现场。记者张浩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对此次专场招聘会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极力促成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自考毕业生职业发展开启了绿色通道。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50多名自考毕业生参加,其中有15人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另有30余人表示会认真考虑这一就业机遇。

如有2014届自考毕业生尚未就业,并对该工作有兴趣,请与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自考办将会携手移动公司10086客服中心,为自考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联系地址:文通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四楼自学考试办公室;

联系电话:83517131, 83558203。

(作者:张浩,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