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调研自考工作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23日 09: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3日电(记者占侃)2014年9月22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杨从意副处长、考务科卜海波副科长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自考工作。

调研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首先,杨处长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自考办全体人员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对省考试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就我校自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杨处长对我校近几年来的自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二学历工作,在招生规模、考生通过率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随后是问卷调查环节,根据省考试院的要求,分别对我校从事自考工作的管理人员、教学人员,以及二学历学生和家长四个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就二学历教育对学生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影响进行详细了解,并最大程度收集大家对二学历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旨在加强省考试院与自考主考院校的沟通协调,了解主考院校自考工作相关情况,为省考试院的自考工作改革提供依据。

(作者:占侃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勇强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