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承办淮阴区第一期机关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0: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张浩)11月25日上午,淮阴区第一期机关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淮阴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淮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玉海、副部长张雷、吴亚惠,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及来自淮阴区参训学员138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雷主持。

  李仁和代表学校致辞,向淮阴区委组织部各位领导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为准备这次培训付出辛苦努力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此次参训的淮阴区各机关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特别是非学历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获。

  葛玉海在开班典礼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内生动力;要自觉增强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在提升培训实效中着力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自觉增强参加学习的纪律性,在强化严实作风中真实展示淮阴干部的良好形象。开班仪式前,区委组织部组织学员开展学前测试。当天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玉海以《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为题,为新入职人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已经凸显出来,发挥较好地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行业服务的优势,为支持淮安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 张浩

编辑:占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