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培训项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6: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1日电(记者 季良佼)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24号),我校获批“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江苏省高校师范专业美术骨干教师创作能力提升培训(师范类)”项目。

日前,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0〕2号)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由继教院牵头,联合相关二级学院,针对项目需求,全面梳理近年来承担的国培项目、省培项目及市培项目等各类非学历教育项目的成功方案和典型经验,充分发挥我校教师教育的优势,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撰写申报书,高质量完成了申报任务。经过高校申报、资格评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全省总计获批50项培训项目,我校获批两项培训项目。

此次省级教师培训项目的获批,是我校贯彻继续教育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继续教育水平成果的体现。我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进一步优化项目培训方案,做好项目的组织与实施,确保培训项目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