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7日电(记者 季良佼)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沙家浜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两个大局,办好自己的事”主题党日活动,寻访沙家浜革命先贤的红色足迹,接受党性教育。

图为党员在沙家浜革命纪念馆合影。记者 邓立祥

在沙家浜,党员依次瞻仰了叶飞先生题词的照壁、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看实景演出等,回顾了抗日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同仇敌忾的军民鱼水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