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9日电(记者 季良佼)根据学习计划,11月18日15:30,在交通路校区行政楼223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十九届五中精神全会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部出席,其他教职工列席旁听。根据校宣传部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的统一安排,宣传部阎大伟教授、金胜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周畅

韦相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领学和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韦相和通过课件和讲解,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联系继续教育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

阎大伟同志对此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准备充分、学习详实,并一一点评了中心组成员的发言。最后,他对中心组学习提出要进一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化学习,要通过学习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发展。

此次会议即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也是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