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淮师召开继续教育缴费工作汇报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4: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7日电(记者 季良佼)11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缴费工作汇报会,专题汇报2020年度继续教育缴费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李仁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召开继续教育缴费工作汇报会。记者 季良佼

李仁和表示,学校2020年继续教育缴费工作稳步开展,取得实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缴费工作各环节要责任到人、程序完整,进一步规范缴费工作;二是学籍管理要规范,特别是退学手续要齐全、材料要齐备;三是财务数据要切块,缴费数据要梳理清晰,提高工作效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善川分别汇报了自考和函授学生缴费工作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对缴费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和布置。财务处处长李永宁对缴费数据情况进行了解读,对缴费工作协同的要求和措施进行了说明。

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