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正文
继教院赴炎黄学院、泽达学院进行自考校外点工作督导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30日电(记者 胡强)11月27日,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一行赴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点工作督导。韦相和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教学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同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张江涛等领导就招生宣传、规范管理、规范教学、学费缴纳、考试通过率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和义务,为校外点规范办学提供了保障。在与两校会谈结束后,我校与对方分别签订了本年度的合作办学协议。

通过本次自考校外点工作督导,增进了主考学校与校外办学点之间的交流和互通,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迎接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督导工作。


编辑:季良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