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堂速写 >> 正文
李燕君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
来源: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30   点击数:

在每周一,我们班都会如期迎来李燕君老师的市场营销课。大家都会提前到教室等待上课,并且无缺席、迟到。同样的李老师也会提前到。大家似乎有着一个共同的默契,因为这个课只有我们班上,大家都会自觉地坐在靠近投影仪的一边,整齐入座拿出课本预习复习,良好的学习氛围就在不知不觉中构建了出来。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一,老师来到教室,在上课铃声响过之后,开始上课。老师一如既往的用她特别的方式讲述着书本上的知识,同时与我们互动着,这为我们的课堂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有时候,老师也会用生活中的例子来给我们阐述概念,这使得书本上的知识不那么空洞,大家也都会积极回答老师的提出的问题。课堂上大家全神贯注,认证听讲,勾画重点,写下问题。

市场营销在老师的讲解下变得生动有趣,同学的积极参与,老师的热情讲解,以及对营销的兴趣使得这个课堂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在课堂上无一例外的做到了该做的事情。提前预习,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专业课上的知识便通过这样的一个良好的方式传达到了我们的大脑里。

只是今日的老师似乎感冒了,同学们的关心也通过更加认真的听讲传达了出去,大家在课堂上都尽量的配合着老师,老师似乎也感受到了我们的关心,更加生动的讲解了起来。

大多的时候,在李老师的课堂上,我们都安安静静的听讲,李老师的声音似乎带着一种穿透力,能够很快的传入我们的大脑里。课间休息的几分钟里大家也都安安静静的,并不会吵闹,喧哗。上李老师的课,我们并不需要急着占座位,都是本班的同学,大家都会互相谦让着,在这样的课堂上,我们都不愁学不到知识,因为我们不仅有一个好老师,还有很多好的伙伴,在学习路上共勉。

(作者:易莹 审核:王倍倍)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倍倍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倍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