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堂速写 >> 正文
刘宁生老师的课堂:舞出精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5:29   点击数:

每到选课的时候,没到九点,机房就被前来选课的同学们坐的满满的,大家都蓄势待发。选课系统一开放,大家就争先恐后的“开抢”。而刘宁生老师的交谊舞课往往在开选后的一个小时内就会被选光,这足以看出刘老师的课在同学们心中是多么受欢迎吧!

上了大学后的体育课不再像从前那样统一,而是十分的丰富多彩,也更加有趣味性。像交谊舞这样的需要两人搭配,又能增进友谊的课程自然受到欢迎,而教交谊舞课的刘宁生老师更是用他平易近人的态度和有特色的教学方法让我们深深的爱上交谊舞这项运动。

就算你是个初学者也不用担心,刘老师会一步一步的教你每一个舞步,并且不厌其烦的带我们来回地跳,帮我们巩固。然后再循序渐进,教我们更复杂的动作。在刘老师的课上,华尔兹舞曲不断,他不会强迫你跳多少圈,每个人随意上去跳,跳累了就下场歇歇。刘老师随时关注着场上每一队旋转着的舞者们,如果他发现你有不对的地方就会随时上前去帮你指导,有时还会带你舞上一圈。当然你也可以主动去跟老师交流,他也会单独给你们讲解。这里俨然就是一个自由舞蹈的场地,而不是印象中刻板的体育课堂。

除了华尔兹,刘老师还有其他绝招。他的课堂上这次也许你是跳着活泼的小拉,下次你或许就是舞着热情的伦巴了,这课堂气氛真是好不热闹!

刘宁生老师的课堂就是这样,总是洋溢着快乐热烈的气息。你能听见同学们舞蹈时的热情和快乐,你也能看见同学们挥洒汗水的刻苦和认真。就是这样一位老师,带着我们舞出活力,舞出精彩!

(作者:张晨佳 审核:柏华)

关键词:课堂速写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