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堂速写 >> 正文
徐梅老师的课堂:演说家的课堂
来源: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19   点击数:

别瞧数学老师她文文静静的,讲起课来却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演说家。

教室里有的高谈阔论,有的打打闹闹,有的吵吵嚷嚷,而她,正在聚精会神地算题,似乎忘掉了周围的一切。

教室里30多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讲台,数学老师正在颁布他的“施教大纲”,洪亮的声音在教室里回响……

声音时高时低,如洪钟过耳又如山间的清泉缓缓流过我的心田。

大家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几十株花儿静静地感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

老师的话不多,分量却很重,话语里的每个字,都轻轻地拨响了同学们的心弦。

以前,我在做数学题时常常不得要领。这次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我学会了举一反三,许多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同学们完全被地理老师讲的课吸引住了,随着他脸上的表情,时而凝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首微笑。

(作者:李慧娴 审核:王倍倍)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倍倍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倍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