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电商学院 >> 正文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邵建东调研淮师电商学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6: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30日电(记者 孙伟)今天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邵建东带领调研组莅临淮阴师范学院电商学院,考察淮安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孵化工作,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陪同调研。

图为邵建东调研电商学院视觉营销工作室。记者 戴正东

  朱汉清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全力打造创就业教育“三级两线”做法和体会,即依托“创业课程——创业培训——孵化助推”三级创业就业工作体系,注力创业课程建设、创业培训平台建设和创业项目孵化扶持,同时做好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长线教育和社会短线培训工作。

  调研组对淮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标准建设创业培训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邵建东认为学校在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教育、培训及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条龙”服务等方面卓有成效,让人耳目一新,彰显了学校的育人特色、品牌效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电商学院视觉营销、文化创意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工场、Google AdWords淮安体验中心。淮安市政协、市人社局和淮师经管学院、电商学院、校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电商学院作为市大学生创业实训定点培训机构,已连续两年获得市级优秀创业培训基地称号,2016年成功孵化了两个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图为邵建东调研文化创意工作室。记者 戴正东

图为邵建东调研Google AdWords淮安体验中心。记者 戴正东

(作者:孙伟 审核:孙伟)


编辑:xw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