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淮师人物 >> 吾爱吾师 >> 正文
知喻—老师发布时间:2011-05-25 04:25:25 作者:叶敏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4:25   点击数:

早晨,嘴里还含着一块面包的我急急匆匆奔进开学第一节的民诉课。待我定神做好后,发现前面站着一个不高显得十分书生气的老师,呀,心里一阵失望,这老师,太年轻了,估计资质不高吧,一股浓浓的睡意袭上心头。

铃声打响,老师一脸笑意的向我们介绍他自己,自此我也记住了他的大名---喻怀峰。

别看他眼睛小,还待着一副框架,讲起课来还真是炯炯有神呢。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喻老师上课总喜欢用眼睛和同学们交流,一脸的笑意显得很可亲,但那双有神的眼睛里却看不出一丝松懈,看久了,似乎能读出那份眼神中的执着,认真,负责···有点喜欢这个老师了哎···

从小,我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上课40分钟有20分钟在听讲,我就会认为是上帝派来一个魔神,太厉害了。这次,听着喻老师的课,竟然没有走神,思绪完全跟着喻老师进入民诉法学教程和案例中,时而风度翩翩的讲说让我沉醉,时而紧张激烈的问答让我着迷。似乎,不,不是似乎,是真的完完全全爱上了民诉,爱上了喻老师。

喻老师是个惜时如金的人,就算课间五分钟,他也舍不得浪费,总喜欢在教师转悠。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什么,甚至过分的认为这个老师真不“厚道”,连下课也喜欢打扰大家。时间是证明一切最好的办法,慢慢的大家也就懂得了老师的心意。他是为了方便有疑难请教他的同学们,为不好意思问老师问题的同学们加油鼓励,总是笑意满满地在学生周围走来走去,久而久之,大家都和老师成为了朋友,拥有一份平等却带着敬意的友谊。

除此之外,喻老师总喜欢搞些活动来提高大家对民诉法的兴趣。有时候会出一个具有争议性的题目,让大家形成正反两方,办一个小的辩论赛。同学们都很积极,大家会为了一个题目把书从前到后翻一遍,也会到图书馆找些课外资料。这样,不仅让同学们复习了功课也让大家扩充了课外知识。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愿意成为喻老师的“俘虏”,是那种心里满怀欣喜的“俘虏”,或许,这世上绝无这样的再例吧。

春雨,染绿了世界,似油酥般的尊贵。喻老师,您就是滋润我心田的春雨。您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对我们充满期待,它将久久地,久久地印在我的心田···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我将终身感激您,喻老师,感谢生命如此美好,让我在此刻遇到了你···

(作者:叶敏 审核: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