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恩来 >> 正文
淮师召开周恩来研究会扩大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5: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2日电(记者张同刚)7月22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周恩来研究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总结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经验,如何进一步学习、研究、宣传周恩来精神,并就今年10月承办“周恩来与中国力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2015年会的召开作了工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全国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全国周恩来研究会副秘书长、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延华,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原淮阴师范学院副院长汪浩,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亚军主持。

朱汉清说,用周恩来精神育人的特色,是学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不断认识、提炼和总结的结果,有着丰厚的历史积淀,如何使这一特色愈发彰显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周恩来研究在全国形成了“北有南开、南有淮师”的良好基础,如何进一步鼓励帮助我校周恩来研究的青年研究者尽快成长,如何进一步推进周恩来思想生平的研究与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研究成果的社会影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开好“周恩来与中国力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是进一步宣传学校、展示学校、提升学校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相关单位务必做好充分准备,以高质量的论文、高水平的服务,迎接下半年学术研讨会的召开。

朱延华介绍了学校承办“周恩来与中国力量”学术研讨会的相关准备情况;汪浩、王家云就如何撰写研究论文作了辅导。

出席会议的还有:党委宣传部、周恩来研究基地、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周恩来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周恩来研究会部分成员、教师代表等。

(作者:张同刚 审核:张同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张同刚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