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恩来 >> 正文
周恩来与思想政治工作学术研讨会在淮师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0: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6日电(记者戴正东)10月15日上午,由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淮阴师范学院共同主办的“周恩来与思想政治工作学术研讨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执行会长朱同广,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汪浩、陈凤楼,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秘书长张开明、各地周恩来研究专家学者,周恩来纪念地领导专家及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研究会部分成员出席会议。陈凤楼主持研讨会,张开明作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周恩来全民族抗战思政工作凝聚中国力量之方法”、“西安事变和平解决——周恩来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作出杰出贡献”、“抗战时期周恩来党建思想探析”、“周恩来的‘和合’思想及其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中的运用”等专题展开热烈研讨。

图为“周恩来与思想政治工作”学术研讨会在淮师召开。记者戴正东

(作者:戴正东 审核:戴正东)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