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苏州大学对口支持淮师暨苏大交流团驻淮工作启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1月09日 11: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9日电(记者戴正东)11月7日上午,苏州大学对口支持淮阴师范学院暨苏大交流团驻淮工作启动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副校长陈一星、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对口交流活动。

会后,双方就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题交流与研讨。

据悉,省教育厅根据苏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学校意愿从苏南选派不同高校,与苏北高校结成对口合作关系,旨在充分发挥高水平大学的示范引领和带动辐射作用,整体提升苏北高等院校的办学水平,切实增强服务苏北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苏州大学与淮阴师范学院便是首批参与全省对口支持苏北高校工作的12所高校中的两所高校。

苏州大学对口支持淮师暨苏大交流团驻淮工作启动。记者戴正东

(作者:戴正东 审核:罗玉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