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赴东北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7月18日 18: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8日电(记者刘爱东)7月16日,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副校长纪丽莲带队赴东北师范大学学习调研,受到了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刘益春、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高夯等的热情接待。

刘益春校长等重点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全面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实施“教师教育创新东北实验区”、积极探索师范大学-地方政府-中小学校合作教师教育新模式(UDS)的成功经验。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办公室、学科办、科技处、数学科学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学习调研。

东北师大.jpg

(作者:刘爱东 审核:刘爱东 陈树湘)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陈树湘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陈树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