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赴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7月10日 10: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0日电(记者刘爱东)7月7-8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以及副校长纪丽莲、副校长周俊波带队先后赴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大学学习调研,受到常熟理工学院张庆奎书记、苏州大学王卓君书记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常熟理工学院张庆奎书记、丁晓原副书记、陈建华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钱素平副校长分别就院校转型发展、教师教育专业建设、学科科研、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在苏州大学,王卓君书记、江作军副校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对口支持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环洪泽湖生态农业技术重点实验室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作者:刘爱东 审核:刘爱东 陈树湘)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陈树湘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陈树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