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江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访问淮师
来源: 时间:2013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8日电(记者韩翔 高洁)17日下午,江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

/

图为宾主双方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进行会谈。记者 韩翔

参加会谈的还有:江苏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成平、副院长王仁雷、纪委书记刘青平,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力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副校长秦志林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

郑勇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和“十二五”期间“一个目标,两个转型,五大提高”的发展思路。胡相峰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管理体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管向群对淮阴师范学院多年来办学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认为淮阴师范学院在战略文化、办学理念、办学品质、特色办学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双方围绕师范院校改革、转型及人才引进、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宾主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师范院校转型发展之路。

会后,管向群一行还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

图为江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讲话。记者韩翔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介绍情况。记者韩翔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介绍情况。记者韩翔

(作者:韩翔 高洁 审核: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