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阴区区长徐东海在淮阴师院“现场办公”
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8日电(记者王钢)3月15日上午,淮阴区区长徐东海、副区长张健、谈效艳带领淮阴区政府办、王营镇、财政局、教育局、水利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淮阴师范学院,进行“现场办公”。校党委书记郑勇、副校长施军等接待了来宾。

徐东海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项目建设的有关地段。郑勇向来宾说明了孙大泓污水治理、校园扩建地块、淮河路交通警示实施、淮河西路校门西侧地下通道等问题。

徐东海表示,淮阴师范学院是淮阴区唯一的一所高校,做好学校的服务工作义不容辞,对于学校建设方面遇到的有关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在最短时间内给予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淮阴区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现场推进会上,徐东海对淮阴师范学院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交办。

(作者:王钢 审核:陈春雷)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