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视察淮师
来源: 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戴正东 张藜奕)9月23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贵芹来淮阴师范学院视察指导工作,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副校长纪丽莲、秦志林、施军等出席汇报会。胡相峰向刘贵芹司长汇报学校工作。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工作汇报会。记者戴正东

刘贵芹表示,作为周恩来故乡第一所本科院校,淮阴师院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突出;积极响应“十二五”规划,有效实施“一个突破,两大转型,五大提高”的战略目标。他对淮阴师院教育教学发展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淮阴师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发展,力争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校长胡相峰向刘贵芹司长汇报淮阴师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取得的办学实绩,特别是教育教学的战略目标和“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

在校领导陪同下,刘贵芹还参观了淮阴师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化工实训中心。

/

图为刘贵芹副司长听取工作汇报。 记者张雅正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汇报学校发展改革情况。记者张雅正

/

图为刘贵芹副司长视察淮阴师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记者张雅正

(作者:戴正东 张藜奕 审核:王新鑫)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